城市旅人

我是城市旅人,为理想穿梭于城市的每个角落。
我所记下的一切
就是在城市里漂泊的
每一天
每一个人
每一个角落
每一张照片里为理想奋斗的我。

朋友,是需要联系的

   打开微信和qq,熟悉的好友,显示在线,大致扫一遍,就退出了,由于工作的原因,自己很长时间没有和以前的朋友联系了,也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,不再浏览无意义的朋友圈和qq空间,可能,环境真的能改变自己。

    曾经每天睁开第一眼想的不是早起,而是打开手机看她回信息了吗?曾经每天睁开第一眼想的不是穿好衣服,而是打开手机刷微博。曾经每天睁开第一眼想的不是吃饭,而是打开手机刷朋友圈。

    那么依恋的社交网络,曾经一副离开就会丢魂的样子,现在,也开始变得无所谓了。

    工作,为了完成任务,真的会让人不顾一切,没有了多余的时间和朋友聊天,翻看着曾经的聊天记录,短短的信息回复,长长的时间间隔,说不了几句就结束的聊天,真的不敢相信以前的无话不谈,形影不离。

     这一切,究竟怎么了?

     时间,是个无痕的抹杀者,抹杀掉关于朋友的回忆,抹杀掉时光的痕迹,抹掉自己认为是永恒的东西。

     自己错了吗?错了,真的忙吗?没有时间吗?还是没有给自己安排时间与朋友联系?

   一直忙着工作,太过自我,为了工作放弃了一切,满满的工作日程,为没有完成任务而焦虑,为别人的评价而焦虑,为看不见未来而焦虑,自己得到了的,都是不好的一面,每天为这些焦虑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,美好的,有很多,朋友的微笑,一起旅行的轻松,因为某个细节而高兴。

    这些,都是美好的,值得留恋的,也值得时间付出,需要时间来经营。

    想到了这,无论个人怎样。有怎样的忙碌,没时间……

     这一切,所有的借口,不过都是骗自己的理由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