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旅人

我是城市旅人,为理想穿梭于城市的每个角落。
我所记下的一切
就是在城市里漂泊的
每一天
每一个人
每一个角落
每一张照片里为理想奋斗的我。

父母的爱,不说出,藏于心

    总是认为我爸妈管我的多,总以为爸妈喜欢多管闲事。总以为爸妈太烦,可当我走入社会后,就再也没有人,给我说这些话。

    现在,才明白了爸妈,对我是,真的好,离开家前,,爸妈一直在为我担心,担心受到委屈,担心四处求人。担心我,过的不好。

    来到新疆不久后手机就坏了,也是我的错,好好的手机root了,之后手机莫名其妙的卡,直到最后死机,在跟我爸说了这个情况后,虽然对我有意见,但还是把钱给我打了过来,看,刀子嘴,豆腐心。心里其实还是对我好的。

   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,也只有家人,也只有爸妈和姐,在我有困难时,第一时间帮助我,

    来新疆的时候,与爸爸吵架,爸爸一直对我打工的想法有偏见,以前的我,不理解,总是认为爸爸在看不起我,在轻视我,在嘲笑我,现在才明白,爸是担心我过得不好,爸是担心我做错事,走错路,爸是担心我没有未来,

    出来这么久,现在才明白爸妈的一切,虽然爸妈的有些想法是错的,但在爸妈看来,他们的想法是对的,他们,把他们认为对的东西,全都给了我,他们的想法,是他们那个时代的产物。这点,无法改变,但他们,是担心我过得不好。

     出门在外,每个人都忙.每个人都很疲惫,自身的事情都忙不过来,还会管别人的闲事?复杂的人际关系以相互利用为基础,都是都是为了各自的利益最大化,本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原则,人情的冷漠。

    想起了家的美好,在家,就是懒,不管闲事,什么都是父母安排好了,懒人般的生活,还是父母好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