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旅人

我是城市旅人,为理想穿梭于城市的每个角落。
我所记下的一切
就是在城市里漂泊的
每一天
每一个人
每一个角落
每一张照片里为理想奋斗的我。

沐炎:

    就不该不看评论去看电影……猝不及防被四十米长刀捅到了心窝里。扎心了,老铁。
    电影结束后:
朋友:骗子!都是骗子!开头那么欢脱,过程那么甜蜜,都是为了结尾捅刀!还不如倒着放,大家一起快乐摇摆多好!!
我:哦哦哦这么一想倒放其实很精彩呢!你想,功成名就的女星米娅与爵士俱乐部的老板赛巴斯蒂安一见钟情,一个无心经营,一个抛夫弃子,只为长相厮守。孰料米娅因此而星途受损惨遭雪藏,自最后一部拍摄于巴黎的电影后再无演出机会,辗转于各个剧组试镜,她鼓起勇气演出独角戏却无人捧场。塞巴斯蒂安的俱乐部也渐渐落寞,最后不得不将其出售,为了生计他加入当红的乐队到处巡演。但好景不长,乐队不幸解散,塞巴斯蒂安又一次失业了。然而!困窘的生活却激发了他们逐梦的勇气!他们的爱情历经苦难而愈发坚韧,林荫下,大树旁,影院中,到处都是这对恋人的翩翩舞姿。他们互相扶持,互相鼓励,给予对方为梦坚持的勇气。
    然而破裂的阴影却早已隐藏在阳光之下,尽管塞巴斯蒂安努力引导,但米娅就是对爵士乐提不起兴趣。虽然两人尊重对方的坚持,却也掩盖不了彼此交流日益减少的事实。终于,矛盾在塞巴斯蒂安被酒吧老板解雇时爆发了出来。
    分手后米娅从塞巴斯蒂安家中搬出,与另外三个女孩合租。虽然她迫于生活在咖啡馆打工,却仍旧不放弃自己的演员梦。有一日,米娅在高速公路上偶遇塞巴斯蒂安。深情不再,老情人冲米娅挑衅地竖起了中指。随后在大堵车中,米娅看着狂欢的人群,放下了手中台词本,情不自禁地在和暖的空气中自由摇摆。这一刻,她蓦然了悟:爱情算个屁,金钱算个屁,重要的是一颗历久弥坚的心,是一腔一往无前的勇气!虽然她没男友,没事业,然而她!在天人交感中!获得了生命的大和谐!!
朋友: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 你走!我拒绝!!还不如捅刀呢!!!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