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旅人

我是城市旅人,为理想穿梭于城市的每个角落。
我所记下的一切
就是在城市里漂泊的
每一天
每一个人
每一个角落
每一张照片里为理想奋斗的我。

现在的我

    发现生活并没有那么容易,既没有那么简单,也没有那么容易,这个世上没有太多的事情,是自以为是,没有太多的事情,是理所当然,也没有以为成功,就能成功。

    一个人追求理想的路上,有时候是孤独。

    有时候,并不是有了方法,也不是得到了某人的指点迷津,就能百战百胜,不是拥有一张王牌,就能奋勇杀敌。

    一个人的日子,是最好的时光,与自己对话时,看清了自己的真实面目,认识了自己的不足,对自己说,:“原来自己是这样的人啊,原来自己也做不到,原来自己……”

    承认自己有缺点,是件很无耻的事情。曾经我这样认为,现在我认为,自己有缺点,反而看的更开。

    有缺点,说明自己不完美,无所谓,追求最完美反而会变得不完美,苛刻要求反会死在浪费在时间上。

    曾经不承认自己有缺点,现在,想想,太幼稚了,有缺点,这个才是真正的自己。

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