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旅人

我是城市旅人,为理想穿梭于城市的每个角落。
我所记下的一切
就是在城市里漂泊的
每一天
每一个人
每一个角落
每一张照片里为理想奋斗的我。

自己不奋斗,就想成功,可能吗?

    过了这么多天,自己忽然明白,原来自己,根本不努力。自己所谓的努力,只是勤奋一点点而已,而这一点点的努力,在成功面前,不算什么。

    自己以前总是认为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,只要努力就能成功,可是在浪费了半年的宝贵时间后,发现自己一无所得,真的要继续这样下去吗?自己努力了,可是结果在哪呢?没有结果,一切的努力,都将是零。

    自己写了很多的笔记,记住了很多的灵感,自己也曾经说过,这些就是自己如何成功的方法。

    在意识到这些后,一切都不了了之。

自己,根本就没有想要如何用,只是在记在纸上后就放在了那里,之后就再也没有动过。

    直到今天早上看的一篇文章,核心内容总结成四个字是知行合一,看懂这篇文章时自己的心理仿佛被人狠狠地刺了一刀,一刀见血,写的文章就是给我量身定制的,自己没有执行能力,只知道看书,在知道了大道理后,心里对自己说:“哦,原来要这样做,”于是,继续原地踏步,思想越走越远。

    自己知道了读书的好处,仅仅是知道而已,用别人的评论,自己就是一个书呆子。

   以前不承认,现在自己承认了,别人说的对。

    那自己该如何改?自己意识到执行力很差,也曾经想过要改变。只是,这样做,要付出代价,以前自己以为,只要有好方法,省力的方法,自己就能一劳永逸,就能比别人多休息,还能比别人强,比别人能早成功,现在才知道,一切都是胡说八道!都是胡言乱语。自己的这种做法,就是守株待兔里面的农夫,不付出,只想凭借一次幸运,最后的结果,只能是坐着等死。

    那么自己要怎样做?针对自己的笔记,自己一直说要用,可自己用了吗?没有,要用,怎么用?自己说过,这些记录,是方法,用的时候,要去找,从头到尾的找。

    这样做会很辛苦,非常非常辛苦,但是,这个方法,是让自己成功的方式之一。

   由于自己的笔记太多,所以消耗的时间也多,同时为了保证身体,所以早上要起来早。

    同时,自己的方法也有问题,自己要学会如何把最好的笔记方法坚持下去,要回忆,坚持,最重要的是坚持。

目前,这些方法是告诉我如何走向成功,但自己明白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