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旅人

我是城市旅人,为理想穿梭于城市的每个角落。
我所记下的一切
就是在城市里漂泊的
每一天
每一个人
每一个角落
每一张照片里为理想奋斗的我。

我的青春很迷茫

    来到新疆3个月,虽然已经知道自己的理想是一名电气化技师,但还是没有动力,为什么?

    回忆起以前的每一天,除了残存的片段,工作,吃饭,工作,自己几乎都没有为理想奋斗过,为什么?是自己松懈了吗?

    现在才明白,光有理想是不够的,在理想没有实现以前,一切都是未知,所做的努力,不知是对还是错,面对无法预测的未来,自己没有资格对自己的努力评论,没有成功,就是不能评论的理由。

看着刘同的书《你的孤独,虽败犹荣》里面的话,忍不住流眼泪,其中类似的情节,刘同经历了五年,才当上了一个小主编,五年,我有这个耐力吗?不知道,

我会成功吗?也不知道,这,就是现实,努力后也不知道能否成功,只知道要一直坚持下去,一旦放弃,自己的所有努力,将都是白费力气。

    我现在,只能做最坏的打算,因为,这是现实,每天过的浑浑噩噩,自己的理想,也是时断时续,想想自己曾经给自己立下的誓言,自己要当总经理,可是自己就是这样做的吗,没有工资,没有工作,不上进,不坚持,不解决困难,不学习,不行动,赵,你不配!!!!!

    看着别人的成功,不知道别人有没有类似于我的经历,明明心有不甘却没有能力改变,不知道怎样做,不知道怎样坚持到成功,不知道当自己很绝望时如何鼓励自己,不知道怎样才能实现理想,不知道自己究竟应该怎样做,不知道谁是我的贵人,不知道谁能帮我一把,不知道何时才能看到光芒,不知道,怎样才能走出迷茫。

    自己的一切,做的究竟对吗?目前,不知道,

     自己曾经对自己,对我爸,对我朋友,说,我,要出人头地,我要生存,可我,就是现在这样吗?

    自己的高考之痛,自己忘了吗,决定自己一生命运的高考,自己失败了,就是因为自己不上进,不奋斗,可现在呢,现在自己发现,学习和社会,不一样,社会没有人不上进,没有人不奋斗,可现实就是这样,奋斗了,但却没有收获,曾经自己看书,看到书上的成功人士,热血沸腾,学习他们的方法,以为这样做,就能成功,但不是,这样做,不知道是否成功,我,该放弃吗?

一切,都是未知,

一切,都是迷茫,

一切,都是不知怎样走的路,

一切,都是悲伤,如果,我能看到眼前的路,

那么,自己就不会哀叹,

现实,没有光芒。


评论